通知公告

2019年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全脱产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是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重要载体和综合集成平台,是集成中国科学院院内外以及国内外优势力量建设的智库型创新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11月,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中国科学院联合支持成立的非法人研究单元。中心作为研究支撑单位参与研究起草了创新能力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多项重要国家政策文件,承担一批国家有关部门委托重要研究咨询项目和高端智库项目,以及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重要研究项目。

  中心根据发展需要,加强团队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全脱产)2-3名。

  一、招聘岗位

  从事创新发展政策、国家创新体系与创新能力评价等方向研究。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基本要求:2019年春季应届博士毕业和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两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专业背景,理工科背景优先。

  2、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勤奋扎实,善于钻研。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术成果突出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工作待遇

  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并根据参与团队的科研任务表现,提供相应绩效奖励。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应聘者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应聘登记表》(附照片,点击下载),并提供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

  2.请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henjingwei@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中心将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选合格者将参加面试及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4、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31日。根据报名情况,随时会安排面试及答辩。

  五、合作导师

  穆荣平 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经伟

  电   话:010-59358702,138 1157 9263

  电子信箱:chenjingwei@casisd.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100190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人事教育处

  2019年4月26日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05084193号-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