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动态

中心2013年度理事会召开


      2013年4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在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604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理事会会议。中心理事长、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司长綦成元,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中心副理事长,中科院副秘书长、规划战略局局长潘教峰,中心理事、中科院计划财务局副局长潘锋,中科院规划战略局副局长张凤,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综合处处长沈竹林,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创新能力处处长白京羽,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穆荣平、副主任郝令君、刘艳荣、连燕华、任中保出席会议。中心理事长、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司长綦成元主持会议,邓麦村理事长宣读了中心第二届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上,中心主任穆荣平向理事会做了2013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2012年中心主要工作,提出了中心2013年度主要任务和工作计划。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中心2012年在支撑政府决策和规划制定、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研究任务、开展创新理论与方法研究和聚集优秀人才等方面的工作,并就中心发展定位、研究任务、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中心理事长邓麦村和綦成元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要求中心结合中国国情,为创新驱动经济发展转型做前瞻性战略思考;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创新理论与政策的研究,明确阶段性目标的产出,合理分配力量;加强中心能力建设,优化人员队伍结构,完善考核与激励机制。

      中心科研人员列席了会议。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05084193号-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