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我中心主任穆荣平一行到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进行调研

  2017年4月20日,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院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中心主任穆荣平研究员一行到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简称河南中心)进行调研。河南中心主任吕纯操介绍了河南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平台建设布局和中科院在河南转移转化项目等基本情况,以及中科院郑州工业先进技术研究院(简称郑州先进院)的工作推进情况;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邢留印和副局长王珂介绍了郑东新区规划布局和目前开发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郑州先进院建设情况及其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穆荣平研究员对河南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郑州先进院是在河南省发展新阶段新形势下筹建,要立足支撑河南省转型发展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高标准建设郑州先进院。同时,要进一步对外开放,借鉴深圳先进院发展模式,探索郑州先进院新的发展模式,打造创业热土、创新引擎空间,实施精细化管理,走绿色低碳紧凑式发展道路。

(会前合影)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05084193号-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