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签订合作协议

  2018年4月4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范国珍、主任徐英率团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研究员热情接待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代表团一行。

  双方在友好活泼的气氛中,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穆荣平主任首先对范国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历史、职能和主要工作。范国珍书记介绍河北省政府参事室有关情况,期望通过双方合作,充分发挥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智力优势,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培养一支从事创新发展战略研究的专家队伍,双方共同编纂《河北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研究年度报告》,双方共同支持和建设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河北省研究基地。最后,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穆荣平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徐英共同签署了《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合作协议》。

(现场图片)

  参加会谈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代表团成员有: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余丁、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中科院交叉科学中心唐山科学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学谦、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李赶顺、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兼秘书处长张彦涛、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朱忠文、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秘书处副处长徐铮随团参加了访问。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的杨多贵、宋河发、樊永刚、周志田、陈凯华、曲婉、乔为国、眭纪刚、王孝炯等参加了会谈。

 

(现场图片)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05084193号-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