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告

《2009中国创新发展报告》

《2009中国创新发展报告》是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计划发布的第一个年度报告。本报告提出了国家创新发展的概念,阐述了创新型国家的内涵,并从创新发展和创新能力两个角度细化了创新型国家的表述。本报告从国家创新发展、国家创新能力、知识产权发展、技术标准发展、制造业创新能力、区域创新能力和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全面分析了中国建设创新型国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研究评估了中国创新发展与能力建设的进展和发展趋势,提出了中国创新发展思路和政策框架。
本报告有助于各级决策部门和公众了解国家创新发展与创新能力演进,可供各级领导干部、企业高级经理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及社会公众参考。

报告链接:http://www.sciencep.com/s_single.php?id=17896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05084193号-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