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告

《中国先进能源2035技术预见》

  内容简介

  本书面向2035年,对化石能源,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海洋能及地热能,核能与安全,氢能与燃料电池,新型电网,节能与储能,新型能源系统9个主要先进能源领域进行技术预见分析。邀请国内专家展望各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对避选出的中国先进能源领域未来最重要的19项关键技术课题进行详细的述评。

  本书对我国先进能源技术预见研究、关键技术选择、重大科按政策及产业政策制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理论价值。本书适合科技决策部门工作人员和管理者、广大科学技术工作者及科技政策研究人员阅读。本书内容有助于了解先进能源科技发展的现状与热点,科学判断和前瞻把握先进能源科技发展的前沿与趋势,有效支撑决策与规划的研究。

本书引文链接:http://www.cid.ac.cn/xwdt/xwsm/201912/t20191227_535074.html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05084193号-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