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心与渥太华大学科学社会与政策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9月21日,在中国科学院白春礼院长和加拿大渥太华大学Allan Rock校长的见证下,穆荣平主任代表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The Center for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CAS,CID)与渥太华大学科学社会与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ce, society and policy, ISSP)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科学技术和创新政策领域研究,并围绕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包括信息交流、人员互访、合作项目研究、合作举办研讨会和学术会议等。

  渥太华大学科学社会与政策研究所(ISSP)作为依托渥太华大学的智库型研究所,与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在研究领域等方面具有较高的相似性。ISSP研究领域包括社会与公共政策等,旨在通过增强研究与创新能力,扩大研究成果传播,在此基础上影响政策制定,从而推动加拿大绿色创新发展。

 

(中心与渥太华大学科学社会与政策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05084193号-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