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成员参加“第六届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研讨会”


      2010年12月4-5日,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研讨会在新落成的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国内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企业的各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参加了科学学理论和科技体制改革、创新理论与创新政策、低碳经济与产业发展战略、区域发展战略等四个专题的分组讨论和学术交流,部分中心成员报告了自己近期研究进展。
通过本次研讨会交流,展示了中心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实力,增强了中心和其他研究机构的交流和合作,也营造出中心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了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05084193号-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 邮编:100190